witness

皮秒雷射

|美顏雷射|新一代皮秒許你淨肌好氣色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女人不僅希望自己五官端正,更追求看不出歲月痕跡的肌膚,最好能有新生兒一般的白嫩肌膚。日常保養固然不可少,但保養品吸收及成效較慢,且較不明顯,有時重要場合近在眼前,想要快速擁有素顏也會發光的「白煮蛋肌」,許多人便會尋求雷射的助力。

即將嫁為人婦的Joyce,在來到台南非凡尚水整形外科診所前,正為了婚禮籌備等等繁瑣的事情,忙得焦頭爛額。等到萬事俱備,回過神時卻發現平時狀況還不錯的肌膚,因為忙碌疏於保養、以及多日的勞累,開始泛紅暗沉、毛孔粗大,以前幾乎快好的痘疤,也因為膚況差變得明顯。對一個準新娘來說,帶著不OK的膚質步上紅毯,絕對是婚禮上要避免的首要!

因此Joyce來到非凡尚水,希望能夠透過雷射,讓自己能夠輕鬆快速地擁有淨肌好氣色。原本Joyce以為,這一類療程不外乎淨膚雷射或飛梭雷射,不過和診所內的專業醫師進行諮詢後,才知道現在的醫美雷射日新月異,近期最流行的雷射項目是全新改革的PICO PLUS 4D皮秒雷射。

「PICO PLUS 4D皮秒雷射」是新一代進階版的皮秒雷射,能量更集中精準,治療次數相對減少,疼痛感也能大幅降低。而4D皮秒雷射最受到推崇的優勢則是「客製化」。儀器本身可調整4種多應用波長(1064、532、595、660nm),結合5種各有特色的手握把,根據各種皮膚問題,醫師能更加自由地調整適合的波長及手握把,為患者做到全面性的評估並對症下藥,達到最佳的療程效果。

4D皮秒雷射術後,皮膚一開始會有些許紅腫或結痂情況,可在治療區域適當冰敷,讓皮膚較為舒緩,約2至3天會逐漸消失。4D皮秒雷射單次術後就會有效,而透過一整套的皮秒雷射療程,可以讓肌膚狀況的更有效完整的達到水嫩白煮肌的狀態喔!

非凡尚水療程說明

  1. 每次雷射發射的脈衝時間達到皮秒速度,產生的強大光震波效應。
  2. 在能量耗損前震碎分解色素斑群,達到改善斑點與黑色素的效果。

禁忌症與術前須知

  1. 對遠光紅外線極度過敏者、使用抗凝血劑者、蟹足腫體質者、懷孕哺乳中者應事先告知。
  2. 治療前四週停用外用A酸藥膏,另外請勿進行果酸或其他去角質、換膚等治療。
  3. 術前一周,避免長時間曝曬在日光下或進行曝光浴。

副作用與術後須知

  1. 術後可能會出現輕微紅腫、緊繃感,請加強冷濕敷即可舒緩,治療部位微紅約在24-48小時內消退。
  2. 皮秒雷射治療後局部可能會有膚色暗沉或色素加深凝聚的情況屬正常現象,請加強保濕及防曬工作。
  3. 局部點斑會形成結痂,約在3-7天自然脫落,請勿自行摳除痂皮,以免造成色素沉著。
  4. 皮秒雷射後一周,避免使用刺激性及酸類保養品(如:酒精、香料、果酸、A酸、水楊酸、VC、美白藥膏等)。

資源來源: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

了解更多?皮秒雷射